台北車站美食 | 米塔義士廚房Mita。不限時平價套餐划算(含菜單Menu價位)

DSC03049

這次來到米塔義士料理,位在台北車站的凱薩分店,其實本來是打算吃北車微風的餐廳,但因為大排長龍,所以逛到凱薩大樓剛好看到這一家米塔,詢問之下剛好有座位就入座,店裡的光線比較昏暗,但是座位數目非常多,沒想到花了不到300元可以吃到這麼有飽足的一餐,看到首圖綠色的蘿勒醬,再加入許多綜合果仁,包含枸杞、葵花籽、黑豆、豌豆,這一份量因為沒有雞肉算是素食的,所以價位也便宜許多,等等就來好好介紹這一家店的菜色,不過除了便宜飽足,我們當天前往時,這家店沒有限制用餐時間

店家的詳細菜單可以參考:http://www.mita.tw/pasta/index.php/menu  
第一章菜單先給大家看一下118元的套餐,涵蓋了哪些食材,歐式餐包、繽紛鮮果沙拉、主廚例湯、甜點、飲品。
DSC03032DSC03033DSC03034DSC03035

台北美食推薦橋山壽喜燒。日本米其林一星主廚~宮崎A5和牛套餐
台北大安美食推薦|橋山.壽喜燒by二本松。日本米其林一星主廚監製~宮崎A5和牛套餐(菜單menu價位)

行程規劃APP去趣。快速拖拉行程~免費做成旅遊小書
行程規劃APP推薦|日本九州六天五夜行程懶人包「去趣chicTrip」。自動推薦最佳路線~轉成精美旅遊小書。電腦版新推出

Google 贊助廣告


 

套餐。繽紛鮮果沙拉(凱薩、千島、和風、優格)
店裡提供四種醬料,醬料都非常濃郁好吃,鮮果沙拉的份量不多,剛好適合不太喜歡吃沙拉的朋友。
DSC03038

套餐。主廚例湯(法式洋蔥湯、農夫蔬菜湯)
農夫蔬菜湯,算是透過番茄提味,帶有清甜的蔬菜湯。
DSC03043

套餐。歐式餐包(口味每日隨機)
今天的是長形的歐式麵包,麵包可以搭配湯品享用。
DSC03045

主餐。蘿勒青醬。乳酪青醬義大利麵搭綜合果仁 148元
綜合果仁的顏色非常鮮艷,包含枸杞、葵花籽、黑豆、豌豆,營養的食材,不過還是喜歡更濃郁的蘿勒醬,一份義大利麵的份量,其實吃起來還算是有飽足感。
DSC03049DSC03056

主餐。香濃焗烤。焗烤奶油雞肉燉飯 228元
這一份是使用非常大的盤子裝載,焗烤的份量也非常多,燉飯吃起來算是軟爛好吃。
DSC03057DSC03060

套餐。甜點有四種可以選擇
我們選了盆栽奶酪、葡萄酒凍
甜點算是精緻好吃,不過份量都很小。
DSC03063DSC03067

套餐。太妃糖紅茶
點熱的享用可以品嘗許久,太妃糖的香氣十足。
DSC03070

套餐。沖繩奶茶
其實不太知道沖繩奶茶是什麼味道,不過覺得這一杯的口味沒有很喜歡。
DSC03072 DSC03037

像是我點超好吃的乳酪青醬義大利麵搭綜合果仁,再加入一個118元的套餐,118元的套餐因為有5個配料,包含包含歐式餐包、繽紛鮮果沙拉、主廚例湯、甜點、飲品,吃得非常飽足,加完服務費只要292元,地點還是在熱鬧的台北車站,如果來到台北車站需要有位置聊天享用餐點的朋友,可以來到米塔,這裡提供超多座位,重點是也沒有限制時間,很適合包場聚會聊天,只是店裡光線比較暗,人潮眾多所以店裡也比較吵雜。

台北車站飲料推薦蔗里古早炒糖飲料。夢幻IG打卡草莓牛奶、珍珠英式拿鐵!台北車站飲料推薦|蔗里古早炒糖飲料。夢幻IG打卡草莓牛奶、珍珠英式拿鐵!必喝現榨水果茶飲料店(菜單/外送)

【餐廳交通電話資訊】
米塔Mita義士廚房台北凱撒店 Kai Sa
地址: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8號B1
電話: 02-2311-8678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用LINE分享文章
按讚加入粉絲團

延伸閱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