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IG打卡手搖飲料店|漸層、乾燥花、特色飲料懶人包(台北新竹)

台北IG打卡手搖飲料店|漸層、乾燥花、特色飲料懶人包(台北新竹)

這一篇想要收錄IG打卡爆紅的飲料店,有些是漸層、有乾燥花、.有方形珍珠..等,雖然現在手搖飲料越來越貴,不過欣晴真的是飲料珍珠控,超級無敵喜歡喝飲料,所以決定好好收集,現在大家愛打卡的飲料!

台北美食推薦橋山壽喜燒。日本米其林一星主廚~宮崎A5和牛套餐
台北大安美食推薦|橋山.壽喜燒by二本松。日本米其林一星主廚監製~宮崎A5和牛套餐(菜單menu價位)

行程規劃APP去趣。快速拖拉行程~免費做成旅遊小書
行程規劃APP推薦|日本九州六天五夜行程懶人包「去趣chicTrip」。自動推薦最佳路線~轉成精美旅遊小書。電腦版新推出

Google 贊助廣告

台北車站飲料推薦。蔗里古早炒糖飲料

如果你想要找一間有特色、天然無添加、現榨水果的飲料,那麼就推薦你一定要來喝喝看「蔗里古早炒糖工藝飲料」,以下要介紹期間限定夢幻漸層草莓拿鐵、IG打卡最夯珍珠英式奶茶、上班族最愛柳橙水果茶、夏天必喝冰爽檸檬,還有使用冬瓜塊、二砂糖熬煮的真冬瓜茶,蔗里也有提供外送,在附近補習的學生或是辦公的上班族,都能透過外送享用新鮮美味飲料。

♥蔗里古早炒糖飲料:https://suni.tw/de-jia/

蔗里古早炒糖工藝飲料冰品飲料店
蔗里古早炒糖工藝飲料地址:100台北市中正區信陽街31號(地圖點我)
蔗里古早炒糖工藝飲料營業時間:10:00-21:00
蔗里古早炒糖工藝飲料電話:(02)2388-0059

台北車站飲料推薦|蔗里古早炒糖飲料。夢幻IG打卡草莓牛奶、珍珠英式拿鐵!必喝現榨水果茶飲料店(菜單/外送)

//

忠孝敦化捷運站。花草果香fruity

來到8月中新開幕的花草果香,這裡位在台北忠孝敦化捷運站附近,有一大片美麗的乾燥花牆,真的是讓少女為之瘋狂,非常推薦來這裡拍照打卡IG,以下分享花草果香的菜單menu、交通電話、外送、飲料給大家。

♥閱讀全文請點我:https://suni.tw/fruity/

花草果香fruity冰品飲料店
地址: 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21-5號(地圖點我)
營業時間:12:00–21:30
電話:(02) 2776-9119

忠孝敦化飲料推薦|花草果香fruity。夢幻乾燥花牆/漸層天然飲料(菜單menu價錢)

//

珍煮丹

這次來到士林夜市大北路上的珍煮丹,是前一陣子非常火紅的黑糖珍珠鮮奶,說到黑糖珍珠鮮奶,欣晴第一個想到的是台北公館的陳三鼎,這一次終於來喝喝看常常被誤會成珍煮丹珍煮母,以下分享門市資訊、官方網站、珍煮丹的菜單喔!

♥閱讀全文請點我:https://suni.tw/jenjudan/

珍煮丹(大北店) 冰品飲料店
地址: 111台北市士林區大北路54號(地圖點我)
營業時間: 11:00–23:30
電話:(02) 2881-5238

珍煮丹台北士林店 | 使用小農鮮乳製作的黑糖珍珠鮮奶(菜單menu價錢)

//

CoCo都可飲料

CoCo都可最近推出法式奶霜系列的新品,使用的是法國進口鐵塔牌鮮奶油製作而成,新上市的產品取代原本的奶蓋,之前在IG上看到超多人打卡推薦,這杯帶有漸層感的法式奶霜紅茶、綠茶,飲料控的我完全被燒到XD

♥閱讀全文請點我:https://suni.tw/coco/

CoCo都可飲料推薦 | 法式奶霜草莓新品上市。莓果粒配上綿密奶霜/法國進口鐵塔牌鮮奶油(含菜單menu價錢)

//

蔬果小珠珠

蔬果小珠珠是一間外觀非常有特色的手搖飲店面,使用許多美麗的塗鴉牆與一些鄉村風的裝飾擺設,提供舒適的用餐(飲料)空間,還可以讓客人取用自製珍珠,自製珍珠總共有5種口味,分別是可可、抹茶、原味、黑糖、甘藷,真的非常特別,這次來到的是台中逢甲夜市分店,之後發現在台北忠孝復興捷運站、台北內湖、汐止都有分店,以下分享菜單Menu喔!

♥閱讀全文請點我:https://suni.tw/taichung-food2/

蔬果小珠珠-逢甲店  
地址:407台中市西屯區文華9-10號(地圖點我)
開放時間:11:00-15:00、17:00-23:00
電話:(04) 2451-3330

蔬果小珠珠  
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51號號
營業時間:11:00–21:00
電話:(02)2777-1598

蔬果小珠珠 冰品飲料店
地址: 221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232號
營業時間:11:00–21:00
電話:(02) 8642-1011

蔬果小珠珠|五種口味珍珠自己撈~推薦美麗塗鴉牆打卡IG~提供內用空間(菜單menu價錢)

用LINE分享文章
按讚加入粉絲團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