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雞肉飯推薦|7間評價超過4顆星雞肉飯~搭配半熟蛋的早餐!CP值最高老店

嘉義雞肉飯推薦|7間評價超過4顆星雞肉飯~搭配半熟蛋的早餐!CP值最高老店

這趟嘉義兩天一夜,非常認真找尋有名的火雞肉飯店,從IG打卡或是Google評論,篩選出這7家火雞肉飯店,當然也要考量到地點,總不可能瘋狂開車跑XD 以下也會針對每家雞肉飯店雞肉本身、醬料、米飯做評分排名,另外我覺得分量大小與用餐環境也是值得當作參考的指標之一,其實比起北部的雞肉飯,個人真的覺得能屹立不搖的嘉義雞肉飯,真的都不差,只是互相比較之下,總是有排名高低,最後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心目中最推薦的火雞肉飯喔!

.

嘉義雞肉飯推薦|阿宏師火雞肉飯

嘉義必吃火雞肉飯之一就是阿宏師火雞肉飯,就算是在離峰的下午4點,還是有超多人在排隊,大家最常將阿宏師火雞肉飯和阿溪火雞肉飯相比,兩家其實都已經很好吃,但我個人比較推薦阿宏師火雞肉飯,不論是在雞肉、醬料、米飯的表現都很好,也是網紅蔡阿嘎強力推薦的雞肉飯店,難怪無時無刻都在排隊。

♥推薦:各方面表現不錯、雞油又有油蔥
♥阿宏師火雞肉飯全文請點我:https://suni.tw/chaiyi-chicken4/

雞肉:5
醬料(雞油、油蔥、醬油):雞油5
米飯:5

.

份量:3
環境:3

嘉義雞肉飯推薦|阿宏師火雞肉飯。雞肉飯超像雞片飯~雞肉、雞油、米飯表現都很好(菜單menu價錢)

.

嘉義雞肉飯推薦|阿溪火雞肉飯

說到嘉義雞肉飯推薦,許多人一定會說阿溪雞肉飯,這是一間在google 2000多則評論中,還能保有4.2顆星的小吃店,早上6點就開始營業,在地人會當作早餐,觀光客也會聞香前來,招牌火雞肉飯搭上半熟鴨蛋,就是最經典吃法,創立於1973年,至今也將近50年的歷史,以下就來推薦分享。

♥推薦:半熟鴨蛋、雞油的表現、米飯好吃
♥阿溪火雞肉飯全文請點我:https://suni.tw/chaiyi-chicken1/

雞肉:5
醬料(雞油、油蔥、醬油):雞油4
米飯:5

.

份量:2
環境:3

嘉義雞肉飯推薦|阿溪火雞肉飯。在地人搭配半熟鴨蛋的火雞肉飯~只營業早上到中午(菜單menu價錢)

.

嘉義雞肉飯推薦|簡單火雞肉飯

位在大雅路二段上的簡單雞肉飯,已經不是第一次享用,這算是上阿里山前,非常順路的火雞肉飯店,從早上8點半營業到晚上8點,可以說是能夠從早餐吃到晚餐,距離嘉義高中很近,也是許多學生的回憶,親民的銅板價位是讓人推薦的部分。

♥推薦:油蔥酥好脆、銅板價位、距離阿里山近
♥簡單火雞肉飯全文請點我:https://suni.tw/chaiyi-chicken2/

雞肉:4
醬料(雞油、油蔥、醬油):油蔥5
米飯:3

.

份量:4
環境:3

嘉義雞肉飯推薦|簡單火雞肉飯。25元銅板價位~上阿里山前外帶一碗(菜單menu價錢)

.

嘉義雞肉飯推薦|莊家火雞肉飯

♥推薦:環境很網美、醬油派雞肉飯
♥莊家火雞肉飯全文請點我:https://suni.tw/chaiyi-chicken5/

雞肉:4
醬料(雞油、油蔥、醬油):醬油3
米飯:4

.

份量:4
環境:5

嘉義雞肉飯推薦|莊家火雞肉飯。最網美雞肉飯店(菜單menu價錢)

.

嘉義雞肉飯推薦|民主火雞肉飯

嘉義每家雞肉飯店真的各有特色,位在民族路上的民主火雞肉飯以銅版親民價位主打,google評論7000多個評價高達4.1顆星的推薦,還不到用餐時段就大排長龍,非常友善顧客,還提供專屬停車場。

♥推薦:份量很大、專屬停車場
♥民主火雞肉飯全文請點我:https://suni.tw/chaiyi-chicken6/

雞肉:4
醬料(雞油、油蔥、醬油):醬油3
米飯:4

.

份量:5
環境:4

嘉義雞肉飯推薦|民主火雞肉飯。小碗分量是別人的大碗~有專屬停車場(菜單menu價錢)

.

嘉義雞肉飯推薦|東門雞肉飯

東門火雞肉飯是嘉義超過30年的老字號店,用餐環境寬敞明亮,從早上營業到晚上,比起其他間雞肉飯店,東門火雞肉飯位置比較不好停車,相對的人潮也比較少,大部分過來用餐的客人,好像都是周邊的居民,看穿著覺得簡單輕鬆:P

♥推薦:雞肉好吃、環境不錯
♥東門火雞肉飯全文請點我:https://suni.tw/chaiyi-chicken7/

雞肉:5
醬料(雞油、油蔥、醬油):雞油3
米飯:3

.

份量:4
環境:4

嘉義雞肉飯推薦|東門雞肉飯。用餐環境舒適的老店(菜單menu價錢)

.

.

嘉義雞肉飯|正統火雞肉飯

剛吃完簡單火雞肉飯,意猶未盡的我們,打開google搜尋到旁邊的「正統雞肉飯」,評價居然更高分,雖然比較少人評價,但是高達4.5顆星的推薦評價,真是讓人忍不住走進去享用,這間同樣也是嘉義高中學生的回憶。

♥推薦:中規中矩
♥正統火雞肉飯全文請點我:https://suni.tw/chaiyi-chicken3/

雞肉:3
醬料(雞油、油蔥、醬油):油蔥2
米飯:3

.

份量:3
環境:2

嘉義雞肉飯|正統火雞肉飯。油蔥系平價雞肉飯(菜單menu價錢)

用LINE分享文章
按讚加入粉絲團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