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日式居酒屋懶人包推薦|15間創意日式料理、平價串燒店、不限時宵夜場、下班小酌聚會

台北日式居酒屋懶人包推薦|15間創意日式料理、平價串燒店、不限時宵夜場、下班小酌聚會

個人非常喜歡日本料理,不論是平價的串燒店,或是高級的日本料理,都有吸引人的地方,這一篇要分享10間台北日式料理店,包含平價的串燒烤物店、米其林指南的鰻魚飯、台北餐廳週經常入選的花酒藏、營業到半夜的居酒屋、梅酒喝到飽的創意日式料理店,這一篇分享給正在找平日下班適合小酌餐廳的朋友,或是半夜睡不著想吃點宵夜,還是想要吃點精緻的日本料理,希望大家都能挑到適合自己今天心情的餐廳!

台北美食推薦橋山壽喜燒。日本米其林一星主廚~宮崎A5和牛套餐
台北大安美食推薦|橋山.壽喜燒by二本松。日本米其林一星主廚監製~宮崎A5和牛套餐(菜單menu價位)

行程規劃APP去趣。快速拖拉行程~免費做成旅遊小書
行程規劃APP推薦|日本九州六天五夜行程懶人包「去趣chicTrip」。自動推薦最佳路線~轉成精美旅遊小書。電腦版新推出

Google 贊助廣告

中山捷運站 – ABV日式居酒館

ABV店內擁有300款精釀啤酒!🍺
和洋兼具昭和風的裝潢別具特色。
必吃生肉熟肉一線之隔的稻草燒🍣
而且也是台北少見同時具有大阪燒料理與日式炸物串物的日式餐廳~

位在台北中山北路二段上的「ABV日式居酒館」,店內擁有300款精釀啤酒,和洋兼具昭和風的裝潢別具特色,菜單中的菜色以關西風為主軸,來到這裡一定要吃大阪燒、廣島燒,具有視覺震撼效果的無農藥稻草燒更是必吃美食,當然日式居酒屋裡的串物、炸物、蒸物、烤物、下酒菜也不會缺席,ABV日式居酒館台北中山店從下午4點營業到晚上2點,不論是當晚餐、續攤美食、宵夜場都很適合,以下要來分享交通停車路線、菜單menu、復古懷舊的用餐環境,以及今天享用的美食餐點喔!

♥ABV日式居酒館請點我:https://suni.tw/abv/

ABV日式居酒館-世界精釀(台北中山店)
ABV日式居酒館-世界精釀(台北中山店)地址: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16之2號(地圖點我)
ABV日式居酒館-世界精釀(台北中山店)營業時間:16:00-02:00(最晚點餐時間:凌晨1:30)
ABV日式居酒館-世界精釀(台北中山店)電話:(02)2571-1007

台北中山區美食推薦|ABV日式居酒館。道地稻草燒藏身在和洋兼具昭和風餐廳300種精釀啤酒!(菜單menu價錢)

//

中山捷運站 – 打鐵町49番地

中山區復古個性小店、不限時、營業到半夜三點

台北中山區巷弄中有許多不錯的小店,這次前同事推薦,來到打鐵町49番地敘舊,一開始就知道是一家復古的店面,到了現場更感受到這裡的懷舊氣氛,各種形形色色的人群,是一間非常熱鬧的居酒屋,價位比起平價串烤店貴一點,但又沒有日本料理店的高價,是一間中價位但是食材好吃的日式居酒屋,因為不限制用餐時間,又營業到半夜3點,不論是聚餐,或是宵夜場都很適合。

♥閱讀打鐵町49番全文請點我:https://suni.tw/japanese-food6/

打鐵町49番地 Party Team Bistro酒吧
打鐵町49番地地址:103台北市大同区赤峰街49巷25號10353(地圖點我)
打鐵町49番地營業時間:12:00-14:30、18:00-03:00
打鐵町49番地電話:(02)2559-9077

台北居酒屋推薦|打鐵町49番地。捷運中山站個性不限時居酒屋(菜單價位menu)

//

中山捷運站 – 頑居酒炭火燒鳥

主打雞肉串的居酒屋

如果喜歡吃雞肉串烤、喜歡下班後喝一杯、喜歡聊天聚會不被打擾,那就很推薦台北中山區的頑居酒炭火燒鳥餐廳,是一間主打雞肉的居酒屋,嚴選法國育種的薩索雞肉和台灣本土在地的桂丁土雞肉,高級食材烹條出超美味的串烤。

♥閱讀大村武串燒居酒屋餐廳全文請點我:https://suni.tw/taipei-food10/

頑居酒炭火燒鳥餐廳
頑居酒炭火燒鳥地址:10491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7巷12號(地圖點我)
頑居酒炭火燒鳥營業時間:18:00-00:00(週日公休)
頑居酒炭火燒鳥電話:(02)2581-2557
頑居酒炭火燒鳥基本消費:低消500元

頑居酒炭火燒鳥餐廳|台北中山站日式料理~主打雞肉串燒、超寬敞用餐區(菜單menu價錢)

//

中山捷運站 – 柒串燒屋燒烤料理

銅板價位、不限時、營業到半夜、烤物好吃!

今天又來吃台北平價串烤店「柒串燒」,價位便宜又提供高品質的食材與特製醬料,在長安東路上屹立不搖4年,近期菜單上又推出許多新菜色,過年前的下班小聚會,就非常推薦沒有低消也不限制用餐時間、營業到半夜兩點的柒串燒串烤店,台北除了長安分店,在行天宮附近,以及新莊輔大Costco都有分店喔!

♥閱讀日本橋玉井全文請點我:https://suni.tw/seven2/

柒串燒屋燒烤料理餐廳
柒串燒屋燒烤料理餐廳地址:104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46-1號(地圖點我)
柒串燒屋燒烤料理餐廳營業時間:17:00–02:00
柒串燒屋燒烤料理餐廳訂位電話:(02)2567-2770

柒串燒屋|新菜色上市~美味海鮮還有梅酒!平價日式居酒屋~台北宵夜美食(菜單menu價錢)

//

民權西路 – HAMA迴轉壽司

40元握壽司、60元小菜、80元拉麵

這次在hama壽司享用餐點的分享,店家的用餐位置滿多的,所以等候時間不需要太久,基本上離峰時段享用餐點,好像也沒有限制用餐時間,我覺得hama壽司必吃的餐點有肉膾醬軍艦壽司、起士炙燒鮭魚握壽司、炸蝦天婦羅握壽司,也可以點一碗拉麵更有飽足感,最後點個甜點做結尾也很棒,整體來說,我覺得hama壽司不太讓人驚豔,每個人的口感也不同,可能不適合我,但超適合我姊XD

♥閱讀烤吉霸平價燒烤全文請點我:https://suni.tw/hamazushi/

はま寿司 HAMA壽司壽司店
はま寿司 HAMA地址: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5號
はま寿司 HAMA營業時間: 11:00–23:00
はま寿司 HAMA電話: (02)2370-7690

台北日式 | HAMA はま壽司。40元迴轉壽司(含菜單Menu價位)

//

士林捷運站 –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

懷舊風裝潢、異國餐點融入日本料理~店長超有趣

一訪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台北忠孝店,就對保有日式料理特色,並結合異國美食變化而成的日本料理印象深刻,這次滿心期待二訪士林分店,是一間充滿濃濃日式氛圍的小店,位在台北士林夜市附近,基河路的轉角,營業到半夜一點,是許多人夜晚放鬆的好去處,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士林分店看似小店,但一樓吧台區、露天座位區,二樓挑高的包廂區至少能容納60位客人,不論是自己一個人想放空喝酒,還是想要和朋友聚餐,都非常推薦

♥閱讀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全文請點我:https://suni.tw/japanese-food8/

大村武串燒居酒屋-士林店
大村武串燒居酒屋-士林店地址:111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255號(地圖點我)
大村武串燒居酒屋-士林店營業時間:18:00-01:00 (最後點餐時間23:30)
大村武串燒居酒屋-士林店電話:(02)2883-0777

大村武|台北士林串燒居酒屋。懷舊復古日式小店、超推薦平價美味串燒!上百種美食餐點(菜單menu價錢)

//

忠孝敦化捷運站 – 花酒蔵餐酒館

EZTABLE台北週餐廳、酒店風裝潢、營業到半夜12點

有沒有一家日式餐廳能讓你回訪n遍?這次來到台北安和路一段的花酒藏Aplus日式餐廳,是一間帶有夜店風的日式料理店,在食材上又融入美式風格,朋友已經跟我推薦非常多次,這次選在台北餐廳週來品嚐商業午餐,沒想到平日中午時段,花酒藏aplus日式餐廳仍然坐滿許多客人

♥閱讀花酒藏Aplus日式餐廳全文請點我:https://suni.tw/aplusdining/

花酒藏 Aplus Dining Sake Bar日式餐廳
花酒藏Aplus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33號(地圖點我)
花酒藏Aplus營業時間:12:00-14:30、18:00-00:30
週五週六營業到半夜02:00
花酒藏Aplus電話:(02)2731-9266

台北日式餐廳推薦|花酒藏Aplus。結合美式烹調與酒吧的日本料理店~套餐推薦(菜單menu)

//

忠孝復興捷運站 –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大安店

日式氛圍、梅酒喝到飽、市民大道

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在台灣總共有4家分店,除了今天在台北東區市民大道的大安店在士林、西門、新竹也都各有分店,每一家分店都各自有特色,除了不限時慵懶的放鬆空間,大安店的指定時段梅酒喝到飽真的是非常推薦,日本酒藏的品項更是多到不來這邊見識一番不能,個人覺得串烤肉品品質新鮮、口味多元,再加上燒物、炒物、沙拉的品項,整間餐廳有上百道的餐點,也是很難得有多樣時蔬彩色道居酒屋。

♥閱讀大村武串燒居酒屋餐廳全文請點我:https://suni.tw/japanese-food7/

大村武串燒居酒屋-大安店
大村武串燒居酒屋-大安店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星期日18:00-01:00
大村武串燒居酒屋-大安店地址:台北市大安路一段31巷44號(地圖點我)/市民大道附近
大村武串燒居酒屋-大安店訂位電話:(02)2731-1958

台北市民大道居酒屋推薦|大村武串燒居酒屋-大安店~創意日式料理~東區梅酒喝到飽!(菜單menu價錢)

//

善導寺捷運站 – 御景日本料理

家常日本料理、精緻創意高級食材、推薦點用套餐!

台北善導寺捷運站2號出口附近,隱藏一家溫馨的日式小店,千萬不要小看這家日本料理餐廳,菜單上的品項至少可以吃個幾十次,老闆有著20多年的手藝,推出許多特色的創意美食,今天品嚐的是冬天限定的火鍋套餐,從海膽前菜沙拉,到招牌的十八味珍湯火鍋,都讓我和我朋友對於今日的晚餐感到驚豔不已

♥閱讀御景日本料理全文請點我:https://suni.tw/japanese-food/

御景日本料理日式餐廳
御景日本料理地址:100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南路2之4號(地圖點我)
御景日本料理營業時間:11:30–14:30, 17:00–22:00
御景日本料理預約電話:(02)3393-7717

台北高級日本料理|御景冬季限定暖心火鍋~推薦必吃。隱藏在善導寺附近的創意日式餐廳(菜單menu價錢)

//

板橋捷運站-鳴門和食料理

師傅拿手菜一定要點!

板橋中山路一段巷弄中,有一間道地又有創意的日式料理「鳴門和食料理」,剛好我最喜歡的髮廊Qdn hair salon就位在鳴門和食料理的旁邊,有一次整理完頭髮就順道來這裡用餐,之後和設計師討論到這一間餐廳,才知道在地人都超級推薦炸壽司、果醋酸辣雞這類型的創意餐點,我才後悔第一次怎麼只吃了鰻魚飯、握壽司,所以這一次就透過有著20多年資歷的師傅,推薦菜單中拿手特色的料理,有許多中西合璧的餐點真的讓人驚艷,以下推薦分享板橋鳴門和食料理交通停車、菜單menu、用餐環境,以及今天享用的日本料理喔!

♥鳴門和食料理請點我:https://suni.tw/japanese-food9/

板橋鳴門和食料理
板橋鳴門和食料理地址:220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8巷3號(地圖點我)
板橋鳴門和食料理營業時間:11:30-14:30、17:30-21:30
板橋鳴門和食料理電話:(02)2955-2013

板橋中山路日本料理推薦|鳴門和食料理。隱身巷弄的創意日式美食~上百種餐點任你點(菜單menu價錢)

//

南京三民捷運站 – 和の居日式料理居酒屋

平價到高單價都有、餐點擺盤美麗、營業到半夜一點半

台北南京三民捷運站附近的和の居日式料理居酒屋,是一間近期新開幕的日本料理餐廳,提供品項多元的日式料理,菜單上有50到百元價位的食材,這次享用許多人推薦必吃的主廚料理更是新鮮美味,每一道美食在擺盤上也別有用心,店裡擁有舒適的包廂空間,下班後很適合來這裡和同事、家人好友小酌聚餐,一整片絕美的時尚酒牆,擺放日本知名清酒,網美們千萬別錯過來這裡拍照打卡IG,欣晴覺得是高級卻不貴的平價日式居酒屋,

♥和の居日式料理居酒屋請點我:https://suni.tw/japanese-food4/

和の居日式料理居酒屋餐廳
和の居日式料理居酒屋地址: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97號B1 (地圖點我)
和の居日式料理居酒屋營業時間:17:30-01:30
和の居日式料理居酒屋電話:(02)2766-3219

台北日本料理餐廳推薦|和の居日式料理居酒屋。必吃創意炙燒鮭魚卵炸蝦壽司捲,絕美打卡IG酒牆(菜單menu價錢)

//

中山國中捷運站 – 日本橋玉井

米其林指南、套餐美味、正式聚餐

這次來到台北中山國中站周邊美食餐廳「日本橋玉井」,能夠入圍東京米其林指南真的不是蓋的,米其林經典套餐,道道精緻美味,完全沒有雷,除了最讓人推薦的海鰻飯,其實生魚片、炸物、前菜、甜點都非常有水準,推薦給大家。

♥閱讀日本橋玉井全文請點我:https://suni.tw/anago-tamai/

日本橋玉井正宗日式料理餐廳
日本橋玉井地址:105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23號(地圖點我)
日本橋玉井營業時間:11:30-14:30、17:30-22:00
日本橋玉井電話:(02)2719-6660

台北日式料理|日本橋玉井~東京米其林指南!超好吃的海鰻飯(菜單menu價錢)

//

三重國小捷運站 – 夜葉食堂

溫馨小店、百元男子漢燒肉飯

今天要分享三重自強路上的宵夜食堂-夜葉食堂,營業到半夜一點,店裡有提供啤酒、水果酒,適合下班後來這裡聚會聊天,店內用的用餐環境非常舒適,餐點價錢平價又好吃,非常推薦大家喔!

♥閱讀夜葉食堂全文請點我:https://suni.tw/sanchong-food21/

夜葉食堂餐廳
夜葉食堂地址: 241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一段170號(地圖點我)
夜葉食堂營業時間:17:30–01:00
夜葉食堂電話: (02) 2984-8289

三重宵夜 | 夜葉食堂。自強路上推薦必吃的小日式平價深夜食堂(菜單menu價錢電話)

//

菜寮捷運站 – 玄武壽司

10元起壽司、三重人最愛

和家人來到三重許多人推薦的日本料理玄武壽司,許多人說有新鮮食材,主打價位便宜,從原本的一店開到二店,不過都是在忠孝橋下附近,搭乘捷運到「菜寮站」步行約需10分鐘,可以搭乘公車到「重安街口」,附近有停車場不過停車格不多,玄武壽司的營業時間從早上11點開始,星期一公休,以下有提供這家平價日式料理店的菜單Menu價位。

♥閱讀玄武壽司全文請點我:https://suni.tw/sushi/

玄武壽司 日式料理店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重安街65號(地圖點我)
電話:(02)2977-2028
營業時間:11:00–14:00, 17:00–21:00(週一公休)

三重日本料理 | 玄武壽司。10元起平價銅板生魚片握壽司(含菜單Menu價位)

//

徐匯中學捷運站 – 烤吉霸日式燒烤

銅板價位,營業到半夜一點的不限時三重蘆洲宵夜場!

推薦位在三重蘆洲徐匯廣場附近的烤吉霸平價燒烤,從徐匯中學出口2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,附近也有許多公車會經過,烤吉霸就像是一個下班放鬆吃點燒烤喝點啤酒的店面,營業時間到半夜12點,也很適合當宵夜美食,烤吉霸平價燒烤整間店偏向日本料理,提供的菜單種類很多,有生魚片刺身、壽司、丼飯、燒烤、火鍋。

♥閱讀烤吉霸平價燒烤全文請點我:https://suni.tw/sanchong-food4/

烤吉霸日式燒烤生魚片餐廳
烤吉霸日式燒烤地址:號, No. 14重陽一街蘆洲區新北市247(地圖點我)
烤吉霸日式燒烤電話:0961-309-808
烤吉霸日式燒烤營業時間:16:00–01:00(週二公休)

三重蘆洲日式燒烤 | 烤吉霸生魚片。平價燒烤美食推薦含菜單menu價位

用LINE分享文章
按讚加入粉絲團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