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之聲新竹景點推薦 | 白天的天堂路海景。交通方式/IG拍照打卡秘境

海之聲新竹景點推薦|天堂路交通/IG打卡秘境海景/2017

新竹香山景點海之聲,在2015年的蘇迪勒颱風前,是許多人拍照朝聖的景點,聽說這裡舊名叫做「豬仔寮」,之所以稱作海之聲的由來是行走在長長的海堤上,聽見的是海浪拍打的聲音,另一個唯美的名稱天堂路,由來也是走在長長的海堤上,就像是走到海天一線中間,是一個夢幻無法想像的區域,所以又稱為天堂路,比較推薦漲潮時、傍晚夕陽時來朝聖,白天看海吹風可能就比較普通囉!

台北美食推薦橋山壽喜燒。日本米其林一星主廚~宮崎A5和牛套餐
台北大安美食推薦|橋山.壽喜燒by二本松。日本米其林一星主廚監製~宮崎A5和牛套餐(菜單menu價位)

行程規劃APP去趣。快速拖拉行程~免費做成旅遊小書
行程規劃APP推薦|日本九州六天五夜行程懶人包「去趣chicTrip」。自動推薦最佳路線~轉成精美旅遊小書。電腦版新推出

Google 贊助廣告

新竹香山景點海之聲-交通

南港街106號進去,這裡的路有點崎嶇,附近有大型風力發電的白色風車,看大部分的遊客的停車方式,都把汽機車停在蜿蜒的南港街106號內,附近有雞舍,所以難免有一點味道,除了雞舍也有一些居民,住在這裡的住戶每天都可以看海之聲美景呢!

海之聲地址:300新竹市香山區南港街106巷(地圖點我)

進入南港街後,一開始也是問號問號,慢慢開到一個轉彎處,在樹上有掛著海之聲的立牌,我們把車子停在這裡後,下車步行過去海之聲囉!

海之聲新竹景點推薦 | 白天的天堂路海景。交通方式/IG拍照打卡秘境

海之聲新竹景點推薦|天堂路交通/IG打卡秘境海景/2017

▼從這個很像龍貓隧道的地方走出後,就可以看到一片海景,這裡是香山濕地重要保育的地區,來到這裡的遊客,千萬不要留下垃圾喔!

用LINE分享文章
按讚加入粉絲團

延伸閱讀